這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。

 

出門前,我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單身妞,

返家後,我成了個幸福快樂的未婚妻。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任性愛哭、伶牙俐齒又愛鑽牛角尖的亞曼達要結婚啦!!!

 

雖然我不知道M桑有沒有想清楚,但後悔已是來不及,

花和蒂芬妮我收下了,在場還有好多見證人!!(手扠腰大笑)

我的蒂芬妮

 

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我,穿上那條被我遺忘半年的破牛仔褲,

和一件穿了N年很合身又顯胖的T-Shirt,

臉上只有當隔離霜用的BB霜,和用我還不熟練的技巧劃上的眼線,

出席了這場人生中的重要時刻。

 

當我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,

轉頭看到一大堆朋友和拿著捧花站在門口的M桑,

心中的驚訝讓我腦子停頓了幾秒,

接著看到愛哭鬼一號二號開始流淚,我也跟著流下感動的淚水,

M桑竟也開始硬咽,可能是感動這一次成功的企劃完美地走到了這一刻,

他精心演練過的講稿也因此無法順利唸出,

此時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劉小弟跳著騎馬舞從我倆中間經過,

劉太抱著阿噗吉走過來硬咽地說:要好好疼惜... ...。

(這個磨門特更多愛哭鬼現身加入我們的行列!!)

 

接著M桑做出那個令女人感動又期盼的動作,

單膝著地遞上捧花,是為了喜愛紫色的我訂製的捧花,

我應該是用迫不及待的速度接下了花束,

可忘了有沒有回答M桑??

 

 

親愛的M桑,

 

Yes,I D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